2015/06/08

Hello Kitty Kitchen And Dining號稱全球第一家凱蒂貓餐廳

號稱全球第一家凱蒂貓的餐廳,不得不說我很擔心這會是第一家成立、也會是我唯一一次來這家餐廳吃飯

Hello Kitty基本上算是有獨具一格的魅力,即使我不這麼喜歡,確實有許多女性喜歡這個無嘴貓。但是你說她可愛在哪我也說不上來,我個人比較喜歡同樣是三麗鷗旗下的酷企鵝就是了。既然有機會來吃看看主題餐廳,就勉為其難地來看看吧!

其實店內的裝潢還可以,不過基本上就是粉色系一路到底。聽朋友說過,其實三麗鷗的合作產品似乎都貴在那個授權費用,所以我相信這種用餐的地方吃的是氣氛,所以我本身對於價格的CP值也就是不期不待了。事實上,這心態在來這家店時是需要有效建立的,否則很容易失望。

光圈開太大,景深太深很不舒服真是不好意思。由於在先前我已經說過價格我不怎麼期待了,若要詳細的價格表或許其他更專業的網誌會有更詳細的說明、這邊我就不PO圖片了。反正記住一套正餐請準備個五百大洋。上圖,是套餐中的熱蔬食。我覺得..................很普通。在這道之前沙拉,少得可憐,其沙拉水準大概就像是薩利亞的LEVEL。所以這道,真的沒什麼好說的。

若對於那道熱蔬食沒有太大的興趣,你也可以點烤飯。不過有點油,然後感受得到廚房想辦法把這道菜能跟凱蒂貓畫上關係。嗯…從那個形狀,我可以感受到廚房的用心。不過吃起來嘛,雖說還不差、就是有點油(再講一次XD)

蝦仁義大利麵。嗯。就這樣。很普通。

清炒蛤蠣義大利麵。真的很普通。我不覺得有這價值。也許你去東區其他店都可以獲得更好的水平。

不加價的餐後甜點。這布丁............................我實在覺得我可以自己做。當然你也可以加價選擇其他甜點,但是我在這裡分享一下坐在我這桌旁邊的日本女觀光客的觀察-她們每道菜都沒有吃完,真的不誇張。就是甜點也一樣,一個圓形的蛋糕,也只吃完四分之一而已,比我們晚到、卻比我們早離席。即使語言不通,我可以感受到那種失望感。即使是服務生,應該也可以從剩下一推廚餘的桌面感受到不滿意吧。

我不知道這家可以持續多久,但我認為這家店會有固定族群前往、但單就食物水平來看的話,是完全不及格。裝潢的話我建議來這邊請堅持在一樓,二樓的用餐環境沒有一樓來得光明舒適。

哥,覺得很不划算歐。我很誠實的,其他網誌跟你說好吃的,信不信由你了。

Hello Kitty Sweets
電話:(02) 2711-113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90號 (忠孝大安路口)
網站:
www.hellokittysweets.com.tw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看過的話可以留言吶,不然我好無聊囧,快敷衍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