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4

Musee Kitchen & bar義式餐酒館- 信義區小貴的西班牙餐館



許久沒有到新的餐廳吃飯,跟我爸喜歡合菜不同,我跟同學出去多是以西式的為主,可能人各有喜好吧。這次在同學邀約下,難得跨出這麼遠的距離,來到了信義區101附近。



在最初同學還問我500~700這個價位能不能接受,我還猶豫了一下。考量到微薄的薪水,這一餐不能說是小錢,偶爾犒賞一下自己又何仿?比起這個,我更在意的會是這個價位值不值得花下去。就結果來說算是值得的。


不免俗的,為了解渴還是來了一杯可樂。雖然從小被教育到外面吃飯,喝飲料是最不划算的行為,總還是覺得一定要來杯冰涼的才算有到外面用餐的感覺。對於可樂Musee Kitchen & bar是用這種杯子來裝我是蠻滿意的,至少不是貴松松還送我鋁罐加一根吸管。


中南美BBQ烤嫩豬,有蘋果的甜味,而豬肉本身油而不膩。重點是肉很嫩,還有番茄等一些蔬果可以搭配,整體來說是一道不錯的佳餚。不過以價味來說,分量不是太少,已經是外面一般餐廳義大利麵的單價了(350元)。建議可以約幾個親朋好友,用共食的方式來體驗會比較恰當。還是要說,是值得的。
應該是松露起士薯條,確切名字我記不得了。真的是濃濃的松露味,即使不搭配醬料來吃,也是一道值得推薦的佳餚。她炸的薯條不誇張,真得很酥脆,而且是那種不會膩的薯條(麥當勞的會膩)。這道菜好吃到讓我們後來再點了另一種口味的薯條,還是讚不絕口(真容易滿足)。


這道沙拉...同樣我不擅於記名字,單就味道來說我就覺得還好了。沒有太特別的地方,但是起司條我覺得很好吃XDD。結果我回家才發現,我們點的主菜黑松露奶油干貝燉飯與粉紅辣炒番茄海鮮義大利麵,完全忘記幫他們拍照了。整體來說義大利麵普通,但燉飯我個人比較鍾愛與重視,我覺得還不錯。但要到驚豔的話我覺得沒這麼誇張,但可以看出算有用心在裡面。


墨西哥口袋餅。同行中的其中一位女性友人,因為深怕鷹豆這種濃濃的味道,所以我有幸自己吃了一整塊XDDD,還蠻好吃的,有點像薄披薩的口感,不過裡面豆類還是香料的騷味,可能真的會讓有些人受不了。


這是店員後來主動來詢問我們要不要吃點甜點,這道甜點是在完全沒有看菜單下就被說服點下去得一道菜,我們這一群人真的是很不會拒絕人耶...就我印象中店員說這個甜點是紅茶磅蛋糕。沒去注意價位,還是認為之前再前任職公司附近的小餐館作的磅蛋糕比較好吃些...


整體來說,是一個可以跟朋友來聚聚的好地方,她用餐環境是真得沒話說,不論是坐在裡面還是室外,都可以有不同的感受。我覺得這家店好似蠻適合點一杯小酒配點小菜來消磨時間,蠻有異國情懷的,認為是值得一吃的餐廳。至於網路上有些網友到FB留言說服務態度不佳啥的,因為我們也沒有特別再去管這些所以感受不深就是了(只是沙拉是第二道來我還蠻訝異的,竟然是先送中南美BBQ烤嫩豬上來)。可以來親身感受再作評論。就第一次的用餐經驗來說是有4/5顆星的。
題外話,餐具都蠻特別的,應該也很貴,記得不要隨便讓小孩打破吼




店名:Musee Kitchen & bar義式餐酒館
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178巷15號
電話: 02 2345 0100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看過的話可以留言吶,不然我好無聊囧,快敷衍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