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8

孰可忍,孰不可忍

下載 “只要能讓自己和愛人平平安安,有什麼不可以忍受的呢?什麼尊嚴,什麼氣節,見鬼去吧。所以只要不把雙魚逼到絕境,你盡可以嘲弄雙魚的懦弱。每條魚的忍受範圍都不同,但一般都比正常人多那麼一點點。但是如果你不小心讓一條魚覺得無路可走了,那麼你真的要小心了。魚可以踐踏人間一切法律,無視所有道理,更不會考慮自己的尊嚴和人格。你務必要相信這一點,雖然這種時候很少,但那只不過是因為上帝不想讓人們經常看到地獄的慘狀。”

既然沒那個屁股,就不要吃那個瀉藥。

即使友人勸說不要這麼衝動,但是我還是想說每個人的忍耐限度都有上限。

只是你還沒遇到罷了。

所以請不要再逼我,要是我受不了,我寧願放棄這兩年。

要是因為感受不到價值,直接放棄這兩年我也願意。

就是因為失望帶來不滿的情緒。

至少我確定-現在很難說這是我想要的。

1 則留言:

看過的話可以留言吶,不然我好無聊囧,快敷衍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