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3

豆腐村,豆腐煲料理~適合喜歡吃豆腐料理的人

DSC00077

對於韓式料理並沒有太多的研究,會選擇這一家來嘗試也單純是因為天母大葉高島屋剛整修完畢,整個大葉高島屋有煥然一新的全新感受。

也許是碰到週年慶,人超級多的。結果店員竟然跟我們說要等大概三十分鐘到一小時,有點嚇到。不過往店內看了一下,整個場地不小,位子數量相對少。這樣的好處就是實際入座以後,因為寬敞所帶來的感覺令人滿意。正如韓式料理,小菜是可以一直叫的,小菜本身的質感也不錯,不會讓人有一種草率的感覺。

價錢不貴,乍看之下會讓人覺得跟王品集團的定價有異曲同工之妙。若不是因為還有提供其他韓式料理的單點菜單,真的會讓人產生誤會。單看菜單,實在有一種都想給她來一輪的想法,可惜人的胃是有限的,真的沒辦法都叫…。

上菜速度蠻快的,雖然這次只有兩個人來吃,還是點了海鮮餅。原本還要再單點另外一個東西嚐看看,是店員建議海鮮餅,索性就點了。不過老實說最後覺得整個量實在有點太多,兩個人這樣的量真的是有點太多。

DSC00088

補充一下,裡面有咖啡機跟由黃豆製作的冰淇淋,都是無限供應的。冰淇淋吃起來有點像是水果豆花的味道,口感蠻微妙的。在吃完種口味的鍋類之後,喝點咖啡感覺真是ㄅ棒。

坦白說,食材本身雖然感覺不錯,真要我說特色在哪我一時之間也說不上來。不過用餐環境與服務整體給我的感覺極佳,有來嚐看看的價值。至於未來,我只能說短時間內不會跟朋友再來,倒是很適合家庭聚餐!

餐廳名稱:豆腐村(天母高島屋店)

餐廳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55號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看過的話可以留言吶,不然我好無聊囧,快敷衍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