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1

ita 義塔‧創義料理,王品集團最新作(大概吧)

王品集團的版圖越來越大,已經從石二鍋邁向比薩類了。多元的選擇,讓消費者能夠投其所好選擇想要的飲食主題。

話雖如此,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XDD,這次對於義塔的感想其實是平平的。吃起來並沒有當初陶板屋之流的好感受。假如是窯烤式比薩或許我會有比較好的感覺,可惜問過服務生似乎是不太有機會。另外這次要不是同學約來吃飯,我也沒有特別想來嘗試的衝動。

熟悉的麵包,不管是哪家王品集團總是少不了的小餐包。依然...就跟其他家一樣,我吃不出特別的地方。但是我本身是很喜歡麵包,所以沒有太多批評的地方。或許,是沒有太多可以著墨的地方。

義式蔬菜湯。裡面的料算是蠻實在的,味道也不會太重,喝起來也有番茄酸酸甜甜的感覺,不過分量並沒有太多,我開始還念夏慕尼的濃湯了…

爐烤季節熱沙拉。濃濃的健康感受,清爽無比。相較另兩個沙拉,我選擇嘗試這道菜。嗯…對不起,坦白說我覺得現在怎樣想就是不記得到底吃起來感覺怎樣。感覺就好像自己買菜去熱煮一樣。

爐烤牛排義大利麵。朋友點的。我認為這是這家店最值得點的。如果您看到這裡,我誠心認為這道菜遠比點比薩來得好多了。具朋友表示吃起來感覺不錯,這樣的雙拼組合很適合想要兩個都吃看看的客人。

漁夫午茶披薩。……有點失望,服務員非常親切的說明這是小辣,但是我覺得味道不夠重。比薩的水準我認為跟台中我嘗過的Change X比起來差太多(我連Change X都已經勉強能接受),我是很認真地說來這邊吃比薩不見得是明智的選擇-這是我個人意見。

不過飲料:鳳梨香蘋汁與甜點:香蕉巧克力蛋糕我個人覺得倒是還不錯。算是尾盤給我拉回來一點點一點點一點點(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不知道這個品牌是什麼時候建立的,總覺得好像剛上線一樣,有點慌亂,點菜流程與上菜速度並沒有給我以往對於王品集團的好印象。就算因為上菜速度晚了而贈送兩小盤薯條,是否可以考慮正常化流程而不必送薯條呢?

這是一家今年不會再去的王品集團了,可能這不是我的菜吧?對於還得排隊與定位子的現象,我只能說他還是有打到特定市場,也許我本來就不再目標市場中才會有如此的失望感。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看過的話可以留言吶,不然我好無聊囧,快敷衍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