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0

[讀書日記]最後的演講

這是一本好書,雖然我從大二買到現在才看完。

但不禁得說,這本書裡面有很多值得深思的內容。特別是裡面許多的「假動作」。這本書告訴我們一件很重要的事情:珍惜。我想這也是很多人缺乏的吧?強烈推薦。

下一本書是從濟時樓借的:管理大師我恨你。不知道好不好看,我承認書名是很吸引人就是。

此文章已被閱讀

3 則留言:

  1. 好看耶~
    謝謝你借我看ㄚ

    回覆刪除
  2. DVD直接聽藍迪演講更棒呦!

    回覆刪除
  3. to KEN
    我把光碟很手殘的弄丟了,不過我覺得因為書裡面對於他的心境有更深入的描寫,我想也是值得搭配的啦!

    回覆刪除

看過的話可以留言吶,不然我好無聊囧,快敷衍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