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4

[繪聲繪影]Kick ass!踢爆你屁屁XD

這是漫畫版的Hit girl,我只能說真人版的好像比較吸引我囧
首先,我可沒有看過漫畫原著的版本,所以我只是就我自己看電影的做些抒發而已喏!然而簡單來說我只能說強推這一部電影,撇開我對於他的中文譯名實在是很感冒(特攻聯盟?老實說真得取得很爛),內容其實是集黑暗、爽快、色、搞笑於一身的電影。這麼多風格迥異的元素湊在一起,到不會覺得很唐突,我覺得蠻厲害的。


這是男主角,其實有點老套,就是說這男主角認為這世界上該有個英雄幫助大家,所以他決定挺身而出......但一路上他卻風風雨雨的,卻險些送命,幸好命大,還把了一個很正的女朋友XD。藉由他,點出現在人們彼此漠不關心的殘酷現實,例如看到有人被搶錢,卻選擇了跑掉,連通報警電話都不撥,滿腦子就是逃離現場,省得麻煩。這讓我想起來前幾天看到篇新聞,美國有名流浪漢看到一名搶匪在搶一名女子的錢包,挺身而出,卻被捅了一刀昏迷。女受害人跑掉不說,那名勇者竟然就這樣躺在路邊,失血過多而死。重點是一路上還有很多路人經過(紐約耶),卻都...裝作看不到,只能說真得很令人心寒。這部片男主角的際遇大致上就是這樣,只不過幸運多了...從一開始被認為是GAY到後來成為正妹的男朋友(喂喂喂!)......


↗超級性暗示的......




至於這位,就不用多說了,HIT GIRL無疑是將這整部片帶向最高潮的關鍵角色,超棒,我不是羅麗控,但相信當你看完這部片,你一定也會情不自禁的被她吸引的......未來不可限量啊,希望他能持續有好表現,很久沒有看到這麼讚的童星(?)了!撇開BIG DADDY怎麼把他養大的不說,雖然HIT GIRL如此威,我卻感受到導演的用心強調:「她再厲害,終究只是一個小女孩。」畢竟體能限制,她沒有辦法真得將整個組織給滅團,還是要靠神秘角色幫忙XD。那種感覺真得讓大家覺得,還是凡人一枚。當然,她已經比一般凡人還要強很多倍了。


BIG DADDY這腳色,我只能說尼可拉斯凱吉把他演到一種境界。舉手投足間,表現出對女兒的關懷,和他那對復仇這件事情堅定不移的心。雖然他那角色設定我覺得很惡搞...蝙蝠俠,不過說真的,他沒有蝙蝠俠這麼有錢,還可以靠著幹掉毒犯順理成章接收資金,買了整屋子武器,也能說真厲害了。在片中他那壯烈犧牲的一幕,音樂加上HIT GIRL闖入拯救甚至是畫面的閃爍,這麼多要素搭起來,我竟覺得那也是整部片中的爆點之一,很讚很震撼。雖然戲分超少...少了一點,但位居關鍵角色這點不容置疑。

至於那啥赤霧人的,沒啥好感,算了。而且本身特色也不夠明顯,就是為了串連整的故事而誕生,大概也是為了第二級而出現的角色吧...喵的,害我想入手原聲帶,未來這部我一定會敗入DVD的啦,很讚嘿!

如果壓力很大(像剛剛考完研究所啦等等)找不到地方紓壓,這部片絕對棒。血腥,但不會讓你不舒服。夠色,但不會讓你覺得被騷擾。絕對值得啦!









2 則留言:

  1. 我也去看了
    看完真痛快
    hit girl

    回覆刪除
  2. 話說最近真得是一片片強打啊,感覺之前的電影荒是假的一樣......

    回覆刪除

看過的話可以留言吶,不然我好無聊囧,快敷衍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