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4

[隨手寫]碎碎念,行銷競賽。


MY GOD!我的桌子啊!這樣是要我怎麼認真念書?


這次的感覺蠻特別的,見識到不同學校的風格。
只不過還是難免看到普通人會發生的問題。
話說為什麼我要為了這次的報告,把我自己的書桌搞得好像超級阿宅一樣?
用我的小蘋果做簡報,真得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乾脆以後真得敗一台macbook pro算了...

2 則留言:

  1. 我覺得你以後應該可以用的到
    不過你的mini也別讓他封箱太久啦~

    回覆刪除
  2. to lisasasa
    可是後來發覺平常最常用的也是...windows吶,平常apple真得派不太上用場的感覺哩。

    回覆刪除

看過的話可以留言吶,不然我好無聊囧,快敷衍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