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8

[隨手寫]嗨 暑假

在大城市奔跑,儼然成為遙不可及的夢想。
人還是在紐西蘭。
看著手上的明信片,我緩慢的貼上了國際郵票。
心想不知道哪裡有郵筒可以寄出去。
(重點是我還沒有寫完該寄的明信片)
這裡的郵局不叫做post office,而是post shop


但在紐西蘭一曜無際的景色
卻讓我不免發呆、思考
未來究竟在哪裡
突然覺得這一趟出來讓我想了一些事情
總覺得還有很多事情沒有去做
也突然不知道自己考研究所的價值
會不會真得只是緩兩年當兵
特別是周遭許多人陸陸續續收到徵召令


甩甩自己的臉頰
要怎樣全部看自己要怎麼去做
暑假真得要趕快找個目標
找回當初讓自己一無所顧的幹勁
那熟悉的情感
或許又會浮現在我心底

也許這一切
都是我害怕長大的緣故


暑假

1 則留言:

  1. 甩甩你的臉頰
    你是要甩到哪去啊~

    辛苦你囉
    努力的找郵筒 or post shop!

    回覆刪除

看過的話可以留言吶,不然我好無聊囧,快敷衍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