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3

[遊記]NZ Now.

That animal behind me called the ''fur seal''.




紐西蘭是個很不一樣的國度。
很多照片拍起來超像合成的。
YHA充滿各國來的人。
親切度比美國sin city- Las Vegas要好上很多。
要學習的還有很多。
要完成的是情更多。
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這份對於隱藏在暗夜的好奇心,我想與你們一起探索。
不管這要花多少時間、多少金錢......
就是想要在人生這趟旅途中與你們一起分享。

3 則留言:

  1. 這趟紐西蘭之旅看來體悟很多的樣子
    看來真的是值回票價了
    你身後的海狗還真勾錐。

    回覆刪除
  2. 你好吵喔,值回票價這點我持保留態度,每天都在燒錢。
    回台灣以後我是呈現負債的狀況勒。
    你要不要捐助一點啊?

    回覆刪除
  3. 捐助這種詞都出現啦
    好啦,我贊助你買涼水的錢好了
    至於其他的嘛~你回國後再跟你說 XD
    (窺看錢包中...)

    回覆刪除

看過的話可以留言吶,不然我好無聊囧,快敷衍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