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4

[隨手寫]懂了。

很難過這樣的感覺,感覺不再是我熟悉的彼此。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似乎以前的回憶只是回憶。
曾經的過去,竟讓我有點夢幻的感覺。
即使如此。
過去仍然感謝有妳。

------------------------------

雖然畢業了
感覺卻有很多事情還沒有學會
感傷,卻也有些許對未來的期待
所以 
我想把這份喜悅,分享給有著翅膀、卻沒有飛翔的另一個妳。

5 則留言:

  1. 讓時間沖淡吧
    這是個神奇的解藥~

    等你come back後
    找天聚聚囉 ^ ^
    祝 have a nice vacation~

    回覆刪除
  2. 不想要跟你聚餐啦。我發覺今年從五月底開始我的存款就好像台北的氣溫,只不過氣溫是直線上升,我是快速探底這樣的分別而已。

    回覆刪除
  3. 那跟我聚餐啊!
    齁齁齁擬現再應該不可能是跟我一樣的心情吧

    回覆刪除
  4. to 藍色飛魚
    你現在都在台北嗎?

    回覆刪除
  5. 對啦 快來快來約我好嗎

    回覆刪除

看過的話可以留言吶,不然我好無聊囧,快敷衍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