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2

[隨手寫]忍不住。

來台中也已經一個禮拜多了,雖然每天都很累
不順心的事情也有,孤獨的時間變長
會不會胡思亂想
或許會

開始在想未來
我知道這是我想要的
也許是甫開學我還在適應中
突然發覺好久好久沒有哭一場
那是一種宣洩情感壓力的方法
壓抑的感情總有一天會爆發吧
研究生就該有研究生的樣子


只是有時候
還是會情不自禁地回頭看過往的我們

2 則留言:

  1. 有沒有很想念台北的阿宗麵線
    大碗的 麵多 腸多 味好
    下次你回來一定要去吃個好幾碗
    這樣就不會這麼悶了
    (你每次吃完都會露出一種青春洋溢的笑容 XD)

    回覆刪除
  2. 沒有...士林那家阿宗麵線有偷料之嫌...竟然把香菜換成九層塔,這樣實在是少了一種說不出的味道。但是西門町那家沒有這樣做。唯一相同的是...都偷偷的把大碗價格漲五塊,到六十元大關了,這樣真的沒有比較划算,以前一晚五十五元就飽到不行了...

    回覆刪除

看過的話可以留言吶,不然我好無聊囧,快敷衍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