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6

[中興研究所的日子]食記,餃餃者。

今天去玩圖書館跑來這邊吃,還記得第一次來這邊是吃牛肉麵,口感不錯。

只是都叫餃佼者了,來這邊還是要來吃一下水餃。
所以今晚我就自己跑來這邊吃了~
其實口感還不錯,但是必須說我覺得麵比水餃好吃。
她的水餃不大,至於說啥有獨特的配方...我還真感覺不出來。
所以,來這邊還是吃麵吧哈哈。
她的水餃我必須說比八方雲集好吃,但是跟大直的水餃之家比起來就沒那麼特別了...
接下來就都看看照片吧。
題外話,他的蛋花湯看起來實在是不怎樣。
但是喝起來卻令我蠻驚豔的,吃她的水餃一定要配湯,酸辣湯也可以喔!



1 則留言:

  1. 你有沒有多開發一些中興小吃呀
    下次我經過那兒的時候~
    別忘了帶我去吃好吃的啦!

    回覆刪除

看過的話可以留言吶,不然我好無聊囧,快敷衍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