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7

回頭

是否,該選擇長大?
該忘記一些人事物,才能走更遠?
過去的回憶令人難以忘懷。
酸甜苦辣一起來。


卻漸漸的有一種感覺
我每次看到相似的景物都會陷入思考
這樣對嗎
好不容易人生有了一點目標
卻為了情感而躊躇不前
想要知道自己的努力能道怎麼樣的程度
也想得到認同
一路上沒有多少值得誇耀的事情
悔恨多於快樂
唯獨人生中總是有些時光令人喜愛
時間卻是不等人
等到抬頭一看
發覺大家都已經長大
回頭一看
大家都已經走掉
周遭景致不再
情感維持也不是這麼容易

騎車的習慣
是在開始補研究所以後
中間也發生很多意外
幸好我都大難不死
但發覺騎車的時候我很享受過程
那種速度感
超越別人
單純為了某一件事情衝刺的感覺
只是一旦碰到紅燈
又開始想到夏天的雨季
新年的沖天炮
涼秋的啤酒
冬天上課狂打頓
感情這種事情真得很奇妙
知道該放手
卻又難以忘懷

走吧。
「為了追求新的界限,一邊撿起無法忘懷的痕跡、將自己推向遠方。」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看過的話可以留言吶,不然我好無聊囧,快敷衍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