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1

Agent A: A Puzzle in Disguise 特工A:《變相的謎題》-簡易破關心得

一款解謎的遊戲,在Switch上特價時只要大概22元左右就可以入手,算是一個精緻小品。
劇情方面老實說稱不上特別,就是扮演一個特務,在另外一個間諜的基地裡面到處解謎
合理性先不提,單純的程度反倒讓人想起以前玩遊戲的單純。

遊戲分為五個章節,如果根據Youtube的長度來看,整個遊戲時長大概在半小時左右。
因為本身已經沒有這麼多心思可以解謎,我整個遊玩過程是處於一個翻閱攻略的狀態下破關的。
但這遊戲很有趣的地方就在於許多密碼對照或是一些要輸入數字的謎題,每個玩家拿到的密碼表也會不同。
也就是說,碰到某些該解謎的部分,玩家還是要拿起紙筆稍微紀錄一下,光看網路上的攻略是沒辦法破關的。


也因為隨機密碼的設定及解謎順序的關係,個人是不太建議在玩這款遊戲玩到一半的時候,中途跑去玩別的遊戲
因為這遊戲一旦中斷後再回來,坦白說真的是很難記住自己到底破到哪個階段,
雖然這也許就是這遊戲精華的地方吧(亂說)


可以透過觸控方式遊玩,故本身也有在iOS平台上架,坦白說這遊戲當作小品玩玩是還不錯
若需要花200多元,只能說除非你很喜歡動腦解謎(真的很花時間),否則這款遊戲我覺得是不必入手
雖然本身畫面及配音算是很用心,但這類型的遊戲,以我現在時間不多來說,只覺得有夠燒腦就是了。
特別是,我看攻略還花了這麼多時間在各個場景中切換來切換去,真的有點煩躁,真佩服那些靠自己破關的玩家...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看過的話可以留言吶,不然我好無聊囧,快敷衍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