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5

12月的聖誕節

其實很單調
沒有什麼特別驚喜的事情
不過有時候還蠻喜歡這種感覺的

碩一上過得很快
總覺得還沒有做到什麼事情就一下過去了
似乎是在緊繃感中,時間的流逝已經不再那麼重要了
最近看了3 idiots
裡面很多片段都讓我感觸很深
其實假日的早上,我撐著把下半段看完
我有一種心靈被碰觸的感覺
深深地
追求卓越、而後成功就會跟著來
這句話實在是讓我久久不能自已
盯著電腦螢幕
我按下暫停
看著那一句話
現在的我們是不是就該抱著這樣的想法呢
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追求卓越
就會成功
我想我相信這句話
我想信

2 則留言:

  1. excellent!
    祝你感冒快快好啦~
    ^ ^ Merry X'mas.

    回覆刪除
  2. 研究所太操了,我每天過著生不如死的生活啊。

    回覆刪除

看過的話可以留言吶,不然我好無聊囧,快敷衍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