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6

覺旅咖啡館 Journey Kaffe- 座落於內科的放鬆所

P1000348

覺旅咖啡館座落於天母科學園區中,由於主打輕食風,深受女性歡迎。加上女性通常對於這類型的用餐環境比較沒有抵抗能力,錢也比較願意給她花下去,造就覺旅咖啡館生意真的是好到令人咋舌-事實上在這家店用餐的性別也真的是以女性居多。

P1000351

店內提供的食物大致上可以分為磚餅、沙拉、義大利麵及甜點四種;而喝的選擇也不少,但由於個人對咖啡並沒有太深入研究,無法給予評價。沙拉的份量非常足夠,但是醬料給的份量就相對小氣些了,不知道是否可以額外再要。雖說沙拉最大的熱量來源就是醬,但我就是太喜歡沙拉醬了。覺旅咖啡館的四項主食,我最不推的就是沙拉,不過Phyllis似乎蠻喜歡的。我反而覺得它的磚餅蠻好吃的,或許跟我偏愛熱食有關係!外皮有酥脆感,咬下去之後、內餡也很扎實,口感著實不錯。份量來說是有那麼一點少,但這類型食物重點是在嚐味道,所以也就不要太計較了。

P1000357

來這家店也差不多有兩到三次了,這次難得點的是奶油野菇義大利麵。最初曾經與友人吃過番茄紅醬義大利麵(正確名稱有點忘記了),採用的是一般麵條,口感普通。然而奶油野菇義大利麵由於採用的是筆管麵,意外地搭,分量剛好,因而吃得蠻順口的。比沙拉好吃,這是我最大的感想。

P1000358

洋蔥湯,還附一塊小麵包。洋蔥湯是我所鍾愛的湯品之一,其次是羅宋湯。以前印象最深刻的是以前時時樂(Sizzler)我每次必定是喝這湯喝到飽的哩,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鍾愛這味。這次的洋蔥湯味道有出來,可惜的是不知道為什麼湯上來的時候溫度非常的不夠,還要自己去加熱,雖然這家店強調的是有點半自助的服務,還是令我有些許失望。其實他湯味道還可以,就端看各位覺得多加點錢點湯值不值得了。

P1000361

甜點應該算是招牌之一,想要吃得可要早點到先點,通常每天只製作固定的分量。像是我這次本來想要點香蕉蛋糕品嘗,竟然售鑿了,所以我也只好點了蘋果派來吃吃。由於價位不低,所以也比麥當勞的好吃(大誤)。配上咖啡,確實會讓人很享受。然這cp值…不高,但店內女性還是趨之若鶩,可見女性對於餐點的消費是不遺餘力啊。

P1000359 
這家店最大的好處之一,是每個座位至少都有兩個插頭,也免費使用wifi,所以不少人士來這邊上網放鬆聊天的,店員也不會趕人,故可以長久待著。不過缺點是不提供電話訂位,常常遇到外面大排長龍的情況,卻有一半的原因可能是因為一堆人吃完還在使用電腦的原因。至於使用電腦的原因千百種,那種在看pps的也有,真不禁令人懷疑幹嘛不回家看就好...

P1000360

整體而言,是不錯的去處,可以放鬆與朋友聊天,但價位不低、畢竟鎖定的是上班族...

店名:覺旅咖啡 Journey Kaffe

網址:http://www.journeykaffe.com/

地址: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83巷24號 (捷運西湖站2號出口)

電話:02-87513227


有無線上網,也有提供插頭

1 則留言:

  1. 看起來好好吃唷
    有機會再去吃吃看喔!!
    你的相機不錯
    不用想要換相機拉~~~

    回覆刪除

看過的話可以留言吶,不然我好無聊囧,快敷衍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