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1

超簡短食記-大直林家莊

基本上算是味道不錯的魯肉飯,比鬍鬚張清淡一些
欸豆...純粹是在禮拜天到大直,沒有什麼午餐選擇到這裡用餐,也因此本篇是不可能有太多介紹的...

感覺確實像是自己滷的,沒有加太多色素

在禮拜天的大直,其實有很多店家是選擇不營業的,這卻造成在大直圖書館念書的眾人會發生沒有太多選擇,經濟又實惠的方案在本日是不存在的。以我面臨的狀況來說,可能會直接選擇便利商店的食物稍微果腹就好。

但是說實在話便利商店的食物我在準備考試的時候老早就吃到膩了,所以並抬不起太大興致,所幸在大直圖書館附近找到一家小店,叫做林家莊。

名字取得很有古早味,但說實在話,就是普通的一家店。我不諱言,他不難吃,還算是有在平均水準之上-但這也是建立在禮拜天的大直,實實在在是沒有太多低於一百元的選擇之下。

所以,就這樣啦!
就味道還可以的豬血湯

菜單,參考一下囉~不是說太貴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看過的話可以留言吶,不然我好無聊囧,快敷衍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