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6

Yakuza 3 人中之龍3 Remastered- 沖繩育幼院之龍 破關心得

10ptstyle="font-size: 10pt;">特別是酒店經營,耗時、機制又莫名其妙,有時候感覺就是拖台錢,一點都沒有特別的感受

然後,最大的問題大概就是小姐的臉模,讓我完全沒有動力操作下去

那個作業感之重,讓人搖頭


劇情,以目前正在玩五代的我來說,三代格局是真的很小

大概就是環繞著牽牛花育幼院這塊土地打轉(人中之龍系列真的很愛炒地皮)

但是還把CIA扯進日本黑幫,我覺得就超級搞笑

一群黑衣人,看起來就居心不良,跟桐生打輸以後,還可以落下一句你死定

慢慢地掏出手槍,結果聽到警聲就跑

哇靠,這真的是我們認識的CIA嗎,弱到翻

但是看在最後幾戰莫名帥氣的QTE,算惹

同時因為主要遊玩地點有加入沖繩,地圖雖然不大,但是走起來就是新鮮

在前幾年也有去過沖繩玩,所以這邊走起來更有感觸,算是蠻意外的情感投入

是我比較意外的地方

如果真的很常去日本玩,在玩人中之龍系列應該是會有相當程度的感受吧

這值得加分

但是!!!!硬要跟那些小孩照顧狗、捉迷藏!!!比拖台錢更浪費生命的遊玩體驗,就在這款遊戲中


戰鬥系統,因為我打算以看劇情+破關為目標,難度都是調為EASY

但我說真的,在某些頭目來說還是很難打,雖不至於會被打死

也許是我沒有太鑽研遊戲機制(懶)

不過極技打起來依舊爽快沒話說

然後中間的天啟技,學習過程真的很有趣

只是有時候中間按錯要重來真的很崩潰


總結起來,三代就是一個可以跳過的作品

但是如果想要在後面幾代能夠更有共鳴的話,也不太建議跳過

中間照顧牽牛花小鬼的過程,多少讓人不爽(對,不爽)

然後二代那個狹山薰竟然一開頭就說要出國深造,直接鬼癮

實在不知道編劇是想要把桐生的感情線寫得多絕望就是


偏偏,想要在4~5代產生共鳴(6代還沒玩),3代我個人覺得還是玩一下會比較好

但就走劇情線就好,其他的打一打就算了...

滿分10的話,我覺得大概就5.5分的水平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看過的話可以留言吶,不然我好無聊囧,快敷衍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