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9

2016/04/29生活雜感

對生活與工作充滿許多挫折與不愉快是真的
但對於人性還有點期待也是真的
遭遇到很多覺得不合理的事情總是會回頭去想
"是否自己太脆弱"
幾經思考
我想答案是肯定
但也不是
曾經有覺得完成任務的喜悅感
也有過成長的喜悅
只不過現在似乎停在原地
歷史悠久給我的假定是一切都應該有個既定模式可遵循
卻沒想到許多問題依然存在
只不過是每代的螺絲釘以不同方式暫時鎖緊
終究會發現這樣的作法並沒辦法長遠
治標不治本
 
想把事情做好
但壓力整個讓人只有辦法把事情做完
沒辦法真的做到最棒
還有挑戰的空間
 
我想要快樂
想要已經消失的成就感
更想要成長
我知道我還很嫩
只是似乎時間到了
我想
 
也許對於管理者這個定義人人不同
聽到
下屬的任務是Cover上面的老闆
著實嚇了好大一跳
Anything can be possible.
WTF.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看過的話可以留言吶,不然我好無聊囧,快敷衍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