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4

麻辣賤諜SPY-舊酒新瓶,還不錯

spy_poster-2

讓反差非常大的角色擔任特務這題材並不新鮮,但是要如何把不新鮮的主題拍得有話題性總是一個挑戰。從早期期的豆豆先生到最近剛上映的麻辣間諜都屬於這類型的片子,不諱言的這些作品或許沒辦法說擁有超頂尖的票房收入、擁有特定且相對穩定族群的支持也是不可忽視的。

spy-film-2015我從以前就看過裘德洛的大敵當前,看到他出演這部我實在是有點驚訝。不過可能他也有想嘗試一下不同的戲路,畢竟演員要是被限制在不斷出演同類型的角色就顯得太沒有樂趣了。不過可能片酬也不低加上本片主角並不是他,其實整個戲份不多。

Spy-2015-Melissa-McCarthy-action-Movie-Wallpaper-HD-wallpaper女主角從以前就是個分析員,專門給予現場執行任務的幹員支援。包含確認脫逃路線到利用熱感應衛星判斷敵人多久後會與幹員接觸(我不知道這點有沒有實現,我個人覺得這有點小誇張),結果在一次任務時,似乎有情報走漏導致女主角長期搭配的幹員於任務中被殺害。

nargis_fakhri_spy接下來就跟著故事發展,意外發現女主角本身還蠻有天分。其實整個笑料大概就是圍繞在那種反差感,搭配艷麗的女反派(我私心覺得還蠻漂亮的)。但是說到這次演出,我認為傑森史塔森是裡面最為搶眼的配角。其實傑森史塔森出演的片子,形象大概不脫冷酷與擁有俐落身手的-呃,不管是正方還反方。結果這次他的戲份雖少,但那種用冷靜的口吻講一堆垃圾話、不知道是真是假的內容跟女主角說明,真的超逗趣的。

img1372301178

(對不起我太喜歡Rose Byrne,一定要多放一張-不過他在這部戲裡面裝扮有點太老)劇情方面其實最後有點小小出乎我意料,我也認為可以吐槽的地方也是不少。然而這類型的喜劇片要求的並不是劇本的嚴謹度,至少在整個觀賞的過程中是一氣呵成而沒有拖泥帶水的感覺就足矣。其實胖胖的女主角,在電影中反而帶來了無形的親和力-這在歌喉讚2中也可以體會到。只能說hollywood的真的有在改變

導演、編劇:保羅費格
演員:瑪莉莎麥卡錫 、裘德洛、 傑森史塔森、蘿絲拜恩、莫蓮娜芭卡琳、米蘭達哈特、愛莉森珍妮、巴比卡納佛、柯蒂斯詹姆斯傑克遜三世、李威勇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看過的話可以留言吶,不然我好無聊囧,快敷衍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