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7

日本宮武讃岐烏龍麵-美麗華分店簡易完食心得


美麗華百貨~這次是試吃由乾杯集團引進的日本Four Seeds集團旗下的人氣「本場香川 宮武讃岐烏龍麵」。這幾年烏龍麵可以在各大百貨公司看到日本店家進駐,整個氣勢不下於拉麵店。


原先我來美麗華,酷愛咖哩的我多是選擇去吃壹咖哩。不可諱言,我理解壹咖哩其實就是個普通的咖哩店,並沒有太特別的地方,但放眼望去,我很討厭台式咖哩那種稀稀的口感,壹咖哩跟統一市政府那個百貨公司的東京咖哩是我比較能接受的店。沒想到再2017/05,美麗華壹咖哩的店址竟然由本場香川 宮武讃岐烏龍麵承接,我自然得來試看看了。


搶不到飯糰,所以點了一個栗子地瓜。其實不差,我目前腦海裡的比照對象就是天母新光的丸龜製麵所啦。我其實沒有很喜歡丸龜製麵所的炸物,整體來說我覺得都稍微油膩了些。但今天點的栗子地瓜,整個口感算蠻適中的。


這次點的內容如下:韓式味噌湯烏龍麵(大)+蛤蠣高湯烏龍麵(小)以及前面稍微提到的栗子地瓜。


因為是烏龍麵,我就簡單說說心得。由於本道蛤蠣高湯烏龍麵(小)並非由本人食用,僅轉述在我準備享用自身的韓式味噌湯烏龍麵(大)前被告知的想法:天母新光三月的讚岐烏龍麵好像比較好吃。在我開動之前,我仍對這段話抱持著懷疑的想法。不過單就蛤蠣的大小我覺得...稍嫌營養不良些。不過沒有發生只有貝殼的蛤蠣,這點我給予高度肯定XD。


韓式味噌湯烏龍麵(大),湯頭我蠻喜歡的。湯的味道相當濃郁,推薦給比較喜歡重口味的人們。但我必須說一句老實話,烏龍麵體本身確實沒有讓我相當驚艷,不知道是錯覺還是怎樣,沒有很彈牙的感覺,總覺得還有一段不小的進步空間。但就到美麗華看電影前想飽餐一頓的目的,我認為這家是可以考慮的-價錢也還算合理。


但是!以想要品嘗美味烏龍麵為出發點的話,我個人目前是比較推薦丸龜製麵所。當然這是個人想法就是了~只不過,至少到今天為止,要我再美麗華選一家我覺得蠻好吃的店家的話,我是私心偏愛丼丼亭就是了,有機會在再分享一下。

店址:美麗華百貨地下一樓/大戶屋隔壁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看過的話可以留言吶,不然我好無聊囧,快敷衍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