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30

N°168 PRIME 牛排館(維多麗亞本館)- 完食簡易心得


大直儼然成為個牛排集散地,而我真正在大直享用牛排的次數倒是屈指可數。一般來說在大直用餐要馬走小資生活風(如貳樓),要馬走奢華風如教父牛排(這要等我同學吃完以後我再考慮是否要拜訪)。今天因為端午節趁這個難得的機會我老爸老媽作東請這家牛排店,當然要來個簡單記錄啦。

其實倒也不是第一次來吃,不過前幾次來吃都沒有記得拍照、自然也沒有留下啥心得記錄。這次因為用餐的人數比較多,預約到了小包廂。整體來說相當舒適,如果要上廁所的話也不需要特別走出去,本身裡面就有一間專屬的廁所。就我印象中(非本次),服務員在介紹牛排的或是其他餐點的部分並沒有特別讓我有印象太深刻的地方,這跟王品那種有點誇張的介紹算是蠻不一樣的。平心而論,這種樸實的感覺也還可以啦。不過服務態度算是很不錯的,這值得稱讚一下。


身為小點的烤麵包,作得相當不錯。這種麵包搭配些許的橄欖醋風味絕佳,重點是這麵包還可以無限續喔,不過因為要先稍微烤過、所以想要不間斷的話可能要在快吃完前先跟服務生提醒,否則中間的空檔可能會蠻長的。


鮪魚泥(正確名稱我也不確定),在菜單上好像沒有特別列出來,但是我每次來吃都有這道菜就是了。其實本身我也是很喜歡吃鮪魚罐頭(這道菜的主廚聽到這句話會不會想哭啊),所以這道無庸置疑我非常滿意XD。可惜的是這次我堂弟有來,直接跟我說他覺得這個很好吃、他要吃、就把我的挖走一半了(淚奔~)。


炙燒北海道干貝,同樣每次來我並沒有選擇其他的前菜,而是都選擇這道干貝。其實就美食來說我真的是個超級門外漢,沒辦法說出什麼太了不起的分析,但我覺得他的干貝吃起來是真的蠻多汁的、微酸的醬汁也還不錯。讓我想起來:有次家裡有嘗試買干貝回來煮,只感覺干貝都在哭泣了…它的湯汁都隨著溫度氣化升空了…


經典凱撒沙拉。我今天最失望的一道菜。雖然帕米森起司吃起來實在好吃,但我覺得這個沙拉的分量跟外觀感受,讓我突然想起美國影集Big Bang Theory有一集Sheldon說凱薩沙拉只不過是主廚把剩下來的沙拉集合湊成一道新的菜,就某種角度聽起來還真有點像廚餘…當然不是不好吃,但一個諾大的盤子搭配這點分量,讓我有點難過。


相較於別人的伊比利火腿,我覺得看起來就爽快多了。所以若你有機會在去用餐之前看到這篇文章,我只能說不要點凱薩沙拉



今次吃的是美國頂級紐約客牛排,其實就肉質吃起來尚可。不過並沒有讓我驚呼的快感,我個人是點五分熟,但當我切開的時候也不至於有血水啥的,所以放心點下去吧。可能是因為這樣套餐約莫千元左右,相較它其他選擇跳檻很大,這已經算是比較平民的選擇了,所以肉質我必須平心而論說就真的還不錯,也還沒有到達齒頰留香的那種誇張等級就是。不過就想要在一家餐廳度過不錯的時光,就可以認真把這家列入考慮了。
(撇除飲料)最令我期待的就是CRONUT 千層甜甜圈~~~~~~,我很喜歡吃千層類的甜點,所以我建議若客官來的話一定要有人點這啊,而且人家這麼貼心還幫你切成四等份了,完全不用自己再拿刀子切個稀巴爛,你說能不嘗試看看嘛!


我認為這是值得一吃的牛排館,整體來說質感有出來,當然拿來作家庭聚餐的地方絕對不會讓人失望。話說沒想到我堂妹也已經國中畢業、今年正式要升高中了,真的蠻感慨時光飛躍的速度啊...感慨。

餐廳名稱:N°168 PRIME 牛排館(維多麗亞本館)
位置:104台北市中山區敬業四路168號4F
訂位專線:02-66025678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看過的話可以留言吶,不然我好無聊囧,快敷衍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