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2

MARCUS 老倉庫(全日早午餐) 簡單用餐心得





在這家店於內湖開分店前,我是完全沒有聽過這家店的名稱,也如標題所說、這只是一個簡單的用餐心得,所以我就不再做功課,直接針對餐點及用餐感想做個單純的紀錄吧。

這次是我第二次來用餐,上次第一次用餐是在內湖運動中心運動完以後跑來這邊用餐(迷之聲:這樣感覺運動的效果都沒啦),不過那次因為懶惰所以就沒有幫食物拍拍照做紀錄了。這次再來,是在中午時段用餐,而來用餐的人數比想像中的多了不少,建議來之前還是要預約一下會比較妥當。


餐點涵蓋的範圍算是蠻廣的,從漢堡到燉飯甚至是瑪格莉特披薩或是班尼迪克一應俱全,相信可以滿足多數人聚餐的需求。這次因為是家母請客,所以家父就順勢點了開胃菜~雞米花/炸雞拼盤。而這邊主菜基本上都會贈送一杯飲料,可惜不像貳樓,針對那種氣泡式飲料可以無限續杯(這點真的很吸引我),而他可樂是那種小杯玻璃罐那種,我不是很喜歡、量真的很少。


但在正式將我的食物照片說明餐點心得時,我必須說用餐環境這次我來吃是有點失望的。服務生跟我們解釋因為電動門開開關關、然後人比較多又在講話、所以空氣顯得稍微悶熱些,請我們稍後一會應該溫度會下降。但不管如何,吃到讓我汗如雨下我真的很不舒服,全身黏答答的,要是平常的我可能會直接乾脆換到隔壁的擴邦麵包了,那個溫度讓我很不舒服。


平心而論,雞塊普通,不過那個脆皮炸雞跟雞米花做得還不錯。搭配中間的酸酸甜甜的醬汁味道很夠,但我說過了,因為這是家母買單,所以就CP值來看肯定是不優。如果是我,可能會寧願拿來單點沙拉,因為這道菜事後想想真得還蠻油的。但人數多的話,確實是可以點這道菜塞塞嘴。


我單點奶油野菇燉飯所附贈的飲料:咖啡奶茶。不知道這等不等於鴛鴦奶茶?在前面有提過,因為第一次來的時候對於他的可樂非常失望,所以我就不點氣泡式飲料了。這個咖啡奶茶雖說沒有到令我印象深刻,但比起廉價的氣泡式飲料,我個人是比較推薦點這飲料,其他的我就覺得還好了。


這是家父點的...我記得是早午餐系列,不過叫啥我忘記了。從份量看來算是誠意滿滿,不會太令人人失望。這道餐點會附上一小杯蔬果汁、而另外一杯就可以點咖啡或飲料。基本上我覺得CP值算是高的。而且那個蛋煎得還蠻漂亮的,不過我爸有將香腸給我,品嘗起來覺得普普,可能是我不太習慣香腸裡面還有包起司吧。


奶油野菇燉飯,號稱因為使用義大利的食材、包含米,所以吃起來會覺得有點硬。但我說真的,沒有我第一次來的時候好吃。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這次有+30元加分量,我覺得這次主廚好像在軟硬度方面控制得沒有很理想。但是這個加分量確實是還蠻足量的,所以不用擔心不值得。香菇的香味也有煮出來,只是這樣大分量沒有想到我已經無法招架了。


總而言之,我覺得這家店算是可以一吃的水平。但是,我覺得用餐品質可以再改善,而且燉飯部分我這次是真的很不滿意,感覺水準跳動幅度蠻大的,建議來這邊可能還是點個義大利麵或漢堡比較保險。如果你跟我一樣好嗜燉飯,我覺得真的要稍微抱著對賭的心態來就是了。
假如是要比較寧靜的用餐與舒適的用餐環境,我是比較推薦隔壁的擴邦麵包。
地址: 114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83巷25號
電話: 02 2658 1777
開放時間:10:00–21:30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看過的話可以留言吶,不然我好無聊囧,快敷衍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