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3

再會,2012/2/12

goodbye-748987

似乎跟平常比起來,不太平凡的一個日子。從以前到現在,我沒有送別人機的經驗過,這次就獻給了我研究所同學:Cloudia。從以前到現在經歷過很多不同學習階段的同學、朋友來來去去,每次的感觸都很多。但直到這次,我覺得去送機也是個蠻有趣的經驗。畢竟現在比較有money,也比較敢自己亂跑。

同樣,前天跑去吃花月嵐,在外面混到有點晚,然後等回到家又捨不得睡覺,這造成的問題就是-我又睡到中午了。趕緊查了一下路線就準備出發了,畢竟克勞蒂亞大大出國交換學生可是只有一次,既然說要去那就得到場啦哈哈(我真有心)。其實到了機場,充滿了忐忑不安的心情,因為那感覺很複雜。

說實話,Cloudia真的幫了我很多忙,這點是無庸置疑的。就像我懷念輔大的地方,並不會是輔大本身,而會是丙班的各位。若有一天我懷念研究所生活,思念的不會是中興大學 ,而會是研究所的某些人事物。

很多事情並不會是完美的,不管每個階段都一樣。多虧了這些人事物,讓這一切不完美的東西瞬間看起來卻又是令人憐惜不已。

「這世界並不美麗,卻也因此而美麗無比」

單純的情感,是我希望的。我很懷念以前高中會互送卡片的彼此,對我來說這是件很簡單的事情。現在想想,以前高中真得很快樂,真的。卡片容納的字數不多,那滿載的情感卻超越了臉書、噗浪,甚至是電子郵件。我很高興到了研究所的時期,我還是有對象能送生日卡片甚至是聖誕節卡片,由衷感到高興。不過現在想想,以前男生也會互送卡片,這也真是好玩,還蠻令人害躁的。

其實到了第一航廈,感覺超~級破舊,感覺很像是大型老舊醫院,真的不誇張。見到Cloudia,突然覺得很妙。真的有人要出國了,印象中,第一次跟朋友分離是在小學時、同學被別人領養,所以要轉學。那時候的大家,都哭成一片。現在想想人與人之間最單純的情感,莫過於此。李媽媽和李爸爸都很和善,還請我喝伯朗咖啡(整個很容易滿足),沒想到真的是"親友團"來送機。

一開始大家都有說有笑,但是我覺得隨著登機的時間越來越近,才感受到所謂的離情依依,原來送自己家人(我不是說我)離開台灣,真的是會讓人掉淚。這是我在看到李媽媽和Cloudia擁抱後的感想-不知道若是有那麼一天,我也要出去,會是這樣的光景嗎?

 

“誰知道呢,等到這天過後,很多事情正在醞釀”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看過的話可以留言吶,不然我好無聊囧,快敷衍我!